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惠民社区以学促做抓落实 学抓结合见实效

2017年05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惠民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教育,注重学做融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见实见效。

  该社区制定完善《党员学习培训制度》及《社区干部学习制度》,狠抓“三会一课”、“会前学法”制度落实,充分考虑社区党员实际,以党章党规党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侵害群众利益通报等内容为重点,为不同领域、不同身份党员身定做学习计划及学习篇目,让学习内容贴近党员实际,符合党员需求,让党员群众听的懂、理得清;坚持让学习尽量“接地气”,避免连篇累牍读文件、读报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柴生芳》等优秀党员干部事迹纪录片,结合每月党员大会在党员中开展“党员标准大讨论”开展学习教育,有效增加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员宗旨意识。

  同时,社区在抓好学习的同时,让党员干部入小区入户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倾听民情,收集民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至目前社区共为党员干部制定学习计划100份,开展讨论30余次,组织环境卫生整治、“四连一”等志愿服务40次,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活动中增强了党性意识。(贾红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