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罗城镇用好问责利器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

2017年05月26日 17: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罗城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全镇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显著增强。

  该镇坚持把问责惩治作为从严治党利器,准确把握《问责条例》规定问责的各种情形,紧盯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坚持“一案双查”,加大责任落实追究力度,以从严追责问责的高压态势切实形成了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推动责任落实的工作格局。2015年以来,全镇共受理信访举报和案件线索21件,查处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人和事14件次,给予党政纪处分11人,诫勉谈话6人,提醒谈话7人,作出书面检查20人,有力维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罗城镇纪委)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