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第二届“体彩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2017年05月26日 16: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5月25日,2017年民乐县第二届“体彩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实验中学开幕。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学、寄宿制小学的20支代表队参加,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搭建校园足球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自校园足球启动以来,该县以联赛为依托,以学校为基础,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氛围,足球已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学校之间互动交流的纽带,成为学生娱乐健身、拼搏竞争的重要平台。(李选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