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乡“四项举措”深入推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开展

2017年05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南丰城乡以培育“婚育文明、性别平等,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活健康、家庭幸福”的新型婚育文化为重点,以倡导文明婚育、传播健康知识、弘扬家庭美德为主要任务,深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南丰城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婚育文明建设。动员全乡力量,通过宣传倡导、优质服务和政策推动,全面推进计生政策法规知识进家庭,不断提高群众国策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按政策、负责任、有计划地安排生育,切实推进婚育文明建设。

  创新活动载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依托农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乡计生服务所,在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创新深化医养融合、养老照护、养生保健等服务模式,打造南丰城乡独具特色的宣传服务品牌。

  深化活动形式,促进幸福家庭建设。把婚育新风进万家与健康家庭评选等活动相结合,围绕“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主题,广泛开展创建幸福家庭、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丰富活动内涵,强化典型示范引领。把婚育新风进万家与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示范学校创建评选活动相结合,拓展服务方式,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群众喜爱的活动品牌,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带动作用,推动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深入开展。(张雄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