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永固镇:送廉政套餐 过清廉端午

2017年05月26日 10: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端午节将至,民乐县永固镇党委为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赠送廉政套餐,营造清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清廉过端午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响“自律鼓”。向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发放《廉洁倡议书》,并与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的新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撞响“警世钟”。连发禁令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在全镇干部大会上,重申廉政有关规定,要求领导干部遵守相关规定,做到廉洁过节。

  奏响“廉洁曲”。利用短信平台给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教育短信,提醒大家不忘洁身自好,营造廉洁的端午氛围。

  敲响“防腐锣”。召开廉政专题会议,要求领导干部两节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日常工作;设置“廉政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随时接受干部群众的廉政监督。同时,永固镇纪委还聘请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进行明察暗访。(马园)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