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科技特派员活跃田间地头 为民答疑解惑

2017年05月24日 09: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从春耕开始,科技特派员成为民乐县农户眼中的“及时雨”,他们的身影活跃在田间地头,将新技术、新品种带到田埂、送到眼前,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生产中的疑难问题,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随时随地提供服务。

  该县通过选聘技术过硬、专业对口的科技特派员,组建特色科技服务团队,走村入户、入户帮学、现场指导,为种养大户、涉农企业、贫困户、专业合作社、农民经纪人等提供技术培训指导、政策信息咨询等综合服务,使农户种田养殖有方向、脱贫致富有动力。一年来,该县共选派科技特派员231名,聘任市级科技特派员30名、服务团队5个,推广新品种122个、新技术32项。(李丽)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