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2017年05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培植壮大财源企业和项目,工业生产平稳运行,增长势头强劲。一季度,全县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1.38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0.78亿元,同比增长4.7%。

  该县严格落实四班子主要领导包挂重点项目制度,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等措施,从生产、销售、资金保障入手,帮助26户重点财源企业、15项重点项目,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存在问题。主动协调落实融资支持政策,着重抓好企业应急周转金运行,为国华钢结构公司、澳泰商品混凝土公司等8户企业完成了7400万元到期银行贷款转贷调头,为企业发放“双创贷、助创贷”710万元。同时,采取专项资金、财政贴息、以奖代投等扶持措施,通过协调水务、电力等相关部门,全力保障企业水、电等生产要素供应;协助中化番茄、隆丰种业等农产品加工企业落实原料种植面积8万亩;为金康脱水蔬菜、大漠紫光等企业争取电价补贴13.3万元;帮助56家企业招工462人等措施,促进了重点财源企业加快发展。此外,该县不断加强企业跟踪服务,对列入支持范围的重点企业,给予优先享受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创业创新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有力推动了北坡盐业、嘉宝机械、正泰光伏等企业满负荷生产,39户规模工业企业正常运行,全县规上企业产品产销率达到了90.5%。(周淑云)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