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审计局“三项机制”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审计信息宣传是展示审计形象、转化审计成果、扩大审计影响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高台县审计局在认真做好审计业务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建立全员信息工作机制。局领导亲自抓审计信息工作,定期开会问进展、提要求、定措施,重要内容亲自撰稿,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把信息宣传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到干部个人,人人头上有指标,为全局信息调研和宣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注重信息质量,建立信息审核机制。对信息、稿件的格式和内容严格把关,需要报送的信息须经局领导审核。确保编报的信息宣传稿件的针对性、准确性、宏观性、建设性,以提高审计信息宣传稿件的采用率。

  抓好信息培训,建立信息宣传长效机制。以加强审计信息宣传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提高宣传队伍的素质为保障。集中学习《中国审计》、《中国审计报》及《甘肃审计》上相关信息稿件,提高审计干部捕捉信息的敏锐度。(高台县审计局 许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