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广泛开展价格领域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5: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物价局以纪念《价格法》颁布实施十九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以“倡导价格诚信、共建和谐临泽”为主题的价格政策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价格法制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价格法治环境。

  该局分别在县府街、医院、汽车站、丹霞景区和主要商场设置宣传点,向过往或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价格领域诚信建设倡议书》、《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宣传材料,讲解价格法律、法规、政策,介绍常见的价格欺诈行为,发放资料1500余份,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通过临泽电视台、手机短信、商业网点电子屏幕等多种方式进行价格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同时,在营业场所张贴明码标价警示贴320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规范了经营者价格行为,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也进一步扩大了价格工作在群众中的影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戴国雄)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