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市认真组织开展第八批市级各类文明单位推荐申报工作

2017年05月19日 15: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张掖市文明委印发《关于推荐申报评选第八批市级各类文明单位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启动第八批市级各类文明单位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推荐申报工作。

  市文明办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广发宣传发动,积极鼓励辖区内在2015年以前获得县区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社区、文明村荣誉称号的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种所有制形式企业、乡镇、社区、行政村和军警部队等,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申报第八批市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社区、文明村。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将创建工作重点适度向文明村创建倾斜,把文明村创建工作与全面实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八个一”示范工程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把基层组织坚强有力、示范作用发挥好的村优先纳入文明村创建范围,着力打造一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品牌。同时,动员各县区和市直及省属驻张各部门、单位,在本县区、本单位、本系统内长期从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中,择优推荐申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据悉,此次推荐申报评选工作最终将指导创成市级文明单位16个、市级文明乡镇3个、市级文明社区3个、市级文明村18个,表彰奖励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10名。(张掖市文明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