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湿地博物馆开展“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14: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张掖湿地博物馆结合今年第41个博物馆日的主题——“博物馆与有争议的历史: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组织开展“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努力为游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活动当天,张掖湿地博物馆积极发挥博物馆在文化传承和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推出整点免费讲解惠民活动,并围绕《博物馆条例》、《甘肃省湿地保护条例》、《张掖市黑河湿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国际博物馆日知识普及,利用博物馆迎宾屏与宣传资料向公众宣传普及湿地保护相关知识,展示张掖湿地博物馆建设发展成就。同时还在博物馆展厅设置志愿者服务岗,为参观学习游客答疑解惑,让凝固的历史和深涩的科学知识生动鲜活起来,从而发挥我馆全国科普环保教育基地和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会职能,服务广大社会公众。(姚艳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