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乌江镇:水产健康养殖培训 助力渔民科学发展

2017年05月19日 10: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民水产养殖技术水平和科学养鱼素质,促进渔民增产增收,推进渔业规模化养殖、品牌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甘州区乌江镇特邀张掖市甘州区渔政管理站站长程志刚、专业技术人员马建云、刘继军于5月18日在甘州区乌江镇劳动力技能培训中心举办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该镇养殖农户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刘继军、马建云老师利用多媒体,围绕水产健康养殖与疫病防控技术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了水产养殖通用技术、水产品质量安全、未来水产养殖发展趋势、如何高效科学养殖、放苗、喂养等实用技术,并对养殖户反映较突出的养殖难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仔细聆听、详细记录,并为授课老师给予一致赞许。

  近年来,该镇依托丰富的地下冷水资源,得天独厚的冷水鱼养殖自然资源优势,巧用湿地资源,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发展生态旅游,培育了金鳟鱼、虹鳟鱼等特色养殖业,渔民养殖户经济效益显著增长。(雒亚楠袁鸿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