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红湾寺镇小小综治信息员发挥维稳大作用

2017年05月19日 09: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红湾寺镇积极探索维稳工作新机制,组建社区综治信息员队伍,强化管理,有效发挥该队伍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

  该镇以“平安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整合现有的社区网格员、治安巡逻队、治安信息员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组织,组建综治信息员队伍,实行矛盾纠纷零报告制度,努力把综治维稳工作触角延伸至社区楼栋,使综治信息员成为社区稳定的“顺风耳”“千里眼”。与此同时,充分发挥社区综治信息员受群众信任、联系广泛、信息渠道多优势,对各种矛盾纠纷实行全面排解、疏导劝解、联系化解、牵头和解,切实把综治维稳工作做在前、做到位。至目前,共排查矛盾纠纷39件,成功调处39件,调解成功率100%。(陈新煜 沙金风)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