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国家取缔“地条钢”专项督查组在张掖督查

2017年05月19日 09:23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7日,由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巡视员夏农带领的国家取缔“地条钢”专项督查组一行来张掖市,就该市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鞠毅陪同。

  当天下午,督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张掖市甘州区辰金胤钢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与市、区相关负责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该企业与2012年备案开建,2015年正式投产,应国家打击取缔“地条钢”非法生产工作的要求,于2016年年底停工,今年年初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全部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督察组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张掖市鑫源金属制品公司在我市2011年开展过剩产能企业自查时就已责令停产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拆除工作任务。督查组认为,我市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落实打击取缔“地条钢”非法生产工作方面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张掖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排查工作,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防治关停拆除非法生产设施“死灰复燃”。(王晶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