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苟海龙:切实抓好党内法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2017年05月19日 09:23   来源:张掖日报

苟海龙赴民乐甘州专题调研党内法规执行情况时强调

切实抓好党内法规学习的宣传贯彻落实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月16日至17日,张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苟海龙带领调研组赴民乐县、甘州区调研党内法规执行情况。

  苟海龙一行先后深入民乐县纪委、公安局、丰乐乡、南古镇景会村和甘州区小满镇、安阳乡金王庄村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级党组织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情况。苟海龙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学习违纪案件通报、剖析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学思践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把党内法规印刻在党员干部心上,转化为行为准则和自觉行动。各级党委(党组)要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用党内法规约束偏离党的宗旨、路线、方针、政策和纪律、规矩的行为,将实践运用“四种形态”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相结合,抓住“关键少数”,紧盯“三个节点”和“三类人”,严肃查处违反党内法规的行为,让违纪违规人员为其行为“买单”,防止制度成为“稻草人”,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各级纪委要坚持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监督执纪问责重点,积极转变思路和方式,从“盯违法”转移到“盯违纪”,对反映集中、性质恶劣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问责、绝不姑息,持续释放严查不手软、反腐不停步,失责必问、问责必究的强烈信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