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督察组来张掖督察

2017年05月17日 09:22   来源:张掖日报

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督察组来我市

成广平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5日至16日,由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办专职副主任梁正伟带领的省委督察组一行来张掖市,就张掖市今年以来贯彻落实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防范办主任会议精神和防范处理邪教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出席汇报会。

  连日来,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甘州区少年军校、区公安局南街派出所,肃南县白银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我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无邪教创建、涉邪人员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市在该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委高度重视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谋划安排早,工作落实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立足职能,认真负责,反邪教基层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有序。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邪教重点人员的管控,摸清把准重点邪教人员动态状况,全力维护敏感节点和重大活动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要不断拓展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强化反邪教网上斗争专项行动,培育树立工作的先进典型示范,真正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抓紧抓好。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反邪教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夯实基层反邪教工作机构力量、基础建设,切实筑牢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狠抓落实,力促全市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成广平表示,张掖将认真梳理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尽快研究整改措施,限期逐项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钱晓萍)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