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张掖举办

2017年05月17日 09:22   来源:张掖日报

“共享•共赢”阿联酋航空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张掖市举办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6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口岸办)、旅游发展委员会、阿联酋航空公司主办的“共享•共赢”阿联酋航空银川-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张掖市金阳国际饭店举办,市旅游局、商务局、张掖机场相关负责人和我市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阿联酋航空、宁夏中旅、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对阿联酋旅游项目、产品及阿联酋航空公司相关服务和宁夏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宁夏中旅、国旅、招商旅游等旅游企业分别与张掖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据悉,阿联酋迪拜作为连接中东、非洲、欧洲的客流、物流中心,地处亚非欧“十字路口”,数百条航线从这里联通亚非欧各大重要城市,是世界最重要的航空中心之一,也是我国前往中东、欧洲非洲最便捷的中转站。由阿联酋航空执飞的迪拜至银川-郑州航线于2016年5月3日开通后,银川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阿联酋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通航点,也是在中国中西部第一个通航城市。这条航线将银川及西北地区其它城市纳入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银川-迪拜航线实现8小时以内航程,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中国西北地区与迪拜这一国际中转港的空中桥梁,让宁夏及周边地区携手挖掘旅游富矿有了更广阔的前景。而主办方针对张掖中转旅客提供的一系列专享优惠政策也为张掖游客出行旅游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钱斌)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