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疾控中心督导组来张掖督导工作

2017年05月12日 11:15   来源:张掖日报

省疾控中心督导组来张掖督导儿童口腔窝沟封闭项目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8日至10日,由省疾控中心、兰州大学口腔医院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对我市山丹、民乐县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技术指导。

  连日来,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督导等形式对我市项目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并深入定点医疗机构,认真查看了窝沟封闭相关设备、耗材试剂,仔细核对了录入资料。随机抽取2所小学50名三年级学生,对已进行口腔窝沟封闭儿童牙齿完好率及咬合面、颊侧、舌侧封闭情况进行了复查,同时发放了100余份问卷对口腔保健知识知晓率进行了调查。通过督导,专家对我市口腔窝沟封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口腔窝沟封闭和局部用氟技术操作规范及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督导组要求,要切实规范资料的填写,进一步提高项目技术水平,确保全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实施质量。(李玉洁)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