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鸭暖镇创新服务让惠民措施“量体裁衣”

2017年04月28日 11: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让服务更高效,群众办事更方便,临泽县鸭暖镇便民服务大厅以“办公最小化,服务最大化”为理念,在创新服务模式上狠下功夫,着力提升服务效能。

  该镇坚持以惠民便民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依托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平台,将医疗、养老、就业、民政、残联等服务内容全部集中到大厅,规范职能设置,简化办事流程,增强办事透明度,使服务对象实现“进一扇门,办百件事”的优质服务。在服务理念上由“小服务”向“大服务”延伸,推行微笑服务,要求工作人员对来访群众都要问一声好、递一杯水,并且耐心细致地介绍办理流程和所需证件,让群众感到贴心的服务;在服务能力上由"“能服务”向“会服务”延伸,要求工作人员都要学会换位思考,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推一扇门,让群众感到真诚的服务。为更好的让群众了解各项优惠政策,该镇借助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平台,印制了《便民大厅服务指南》,向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发放各类惠农政策宣传资料,实现了便民服务的“一勺烩”。真正将党的好政策落到了实处,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鸭暖镇 宋君兰 柯晓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