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社保局:创新服务群众 打造“爱心社保”

2017年04月28日 11: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当您走进临泽县社保政务大厅,每个服务窗口前摆放的彩色小卡片显得格外注目,这便是该局推出的创新性便民服务温馨提示卡,别小看这一张张卡片,它却服务了广大前来办事的群众,为打造“爱心社保”奠定基础。之所以推出社保温馨提示卡,是源于对工作的创新和换位思考。以前工作人员通常是以口头告知的形式告诉前来办事群众相关政策及所需资料,但好多群众时常会因记不住而资料准备不齐全,为办一件事来回跑,既浪费时间又容易产生不满情绪。现在用一张小小的温馨提示卡,为广大群众在参保缴费、待遇领取、资格认定、情况通报、结果告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零距离服务。此外该局还推出“一站式”服务模式,将地税、银行等窗口整合到经办大厅,使得群众办理社保业务由原来的“多门进”变为“进一门”,“满城转”变为“一站办”,业务办理时限由过去的几天缩短到现在的几小时,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同时也提高了社保经办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深受广大群众好评!(临泽县社保局 王素霞)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