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顺化乡:全面推进平安建设 全力构建和谐顺化

2017年04月28日 09: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民乐县顺化乡高度重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三措并举打造平安建设坚实基础。

  领导到位,全面落实工作职责。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各村加强综治组织建设,健全融治保、调解、普法、帮教、巡逻为一体的综治网络,加强了内保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宣传到位,确保平安创建活动深入人民。全乡通过墙体标语、干部入户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平安创建的目的意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上下联动千家创,万人防范保平安”的浓厚氛围。

  制度到位,确保平安创建活动有序开展。乡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平安建设工作,使这项工作达到党委有决定、政府有规划、办事有机构、落实有依据的“四有”要求。同时,落实了村、个体工商户在“平安创建”活动中的责任。实行了乡驻村干部包村责任制,制定了考核奖惩细则,每月对“平安创建”活动进行检查,对措施得力,创建活动开展好的村、个体工商户给予鼓励。对达不到要求的,实行“一票否决”,通报批评,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真正做到了分解责任,传递压力,确保条条有压力,块块有责任,上下有信心。(张霞)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