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调研张掖宗教工作

2017年04月28日 09:21   来源:张掖日报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调研张掖宗教工作有关情况

秦禾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4月26日,省藏区办主任杨自才代表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就张掖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肃南县墩台子清真寺、红湾寺等地,与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庙基础设施建设、教务活动、日常管理、制度建设、教职人员思想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宗教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市、县有关汇报后,杨自才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严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妥善解决宗教领域矛盾问题,积极支持宗教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和宗教界自身建设,注重做好信教群众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落实。杨自才强调,宗教工作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和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市、县区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宗教领域重大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工作,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及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以接受这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找准症结原因,加强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和不足,做好迎接中央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入排查和妥善处理宗教领域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统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