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 扼杀故障“萌芽”

2017年04月25日 10: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4月20日7:05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值班人员的清梦,“肃南县114白大线路,突然停电,请求抢修!”国家电网甘肃电力(张掖肃南)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第一时间主动出击。故障就是命令,该公司工作人员土志喜带领四名党员服务队队员驱车赶往报修故障地点,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故障点为客户接户线断,即刻准备相关工器具后开始登杆作业。进过抢修,在10:30分排除故障恢复正常用电。

  共产党员服务队已经成为敬业、奉献、积极向上的代名词,也是公司近年来对外宣传的标杆,他们服务在公司的每个部门和领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国家电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让“爱心红马甲”走进客户所需的地方,力争成为国家电网公司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薄志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