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张掖调研

2017年04月19日 16:02   来源:张掖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张掖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广落实定西试点经验

和深化拓展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情况  张健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4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宝珍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张掖市,就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广落实定西试点经验和深化拓展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陪同。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甘州区长安镇、西街街道办事处、临泽县倪家营镇、沙河镇沙河街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广落实定西试点经验和深化拓展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市、县、乡人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在薄弱环节上补短板,在常规工作上再创新。同时,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持续深化拓展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强力助推精准扶贫脱贫,为推进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调研组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力度,通过积极宣传,汇报争取,形成推动人大工作的合力,为创新工作营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创新发展水平,进一步创新和完善监督机制,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在内容和形式上要力求多样化、多层次、多角度,要及时总结发现和树立先进典型,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要引导人大代表围绕活动的任务和目标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取得更大的成效。(谢利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