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稔农赴临泽调研重点骨干财源企业扶持工作

2017年04月19日 16:02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4月18日,张掖市政协副主席张稔农带领市工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临泽县,实地调研甘肃朴森药业有限公司、临泽宏鑫矿产实业有限公司及其矿区。

  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国土、建设、环保、规划、工信等相关部门,临泽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参加会议,立足本职工作,就临泽宏鑫矿产实业有限公司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

  张稔农指出,在目前各项法律法规日趋严格的形势下,民营企业发展备受阻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扶持全市重点骨干财源企业的重大决策,全力以赴、一视同仁,切实落实帮扶责任。要研究政策,落实帮扶任务,协调落实财政支持、项目服务、金融支持和奖励支持等方面的政策,具体对接,严格落实。要真帮实扶,协调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立足于推动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督促,尽快办理各项手续程序;被扶持企业也要积极协调,提早准备各方面的申报材料,争取早日解决当前困难。要强化领导,抓好组织协调,各级党委牵头抓总、部门协调配合,以更加良好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骨干财源企业建设进程。(王晶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