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党旗飘扬”为春检撑起“安全伞”

2017年03月27日 15: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时下“春检”正当时,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生产党支部紧紧围绕生产和安全工作,利用春检现场为载体搭建党员活动平台,以创先争优为立足点,以保安全、促生产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确保春检工作全面、有序、顺利开展。

  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是电力系统查找设备隐患,消除设备缺陷,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的重要措施。“春检”期间,该党支部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党团员身边无违章”给力“春检”,通过开展“带头履行岗位职责,杜绝违章违纪、杜绝安全事故,确保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认真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责任区正常开展‘一带头二杜绝三确保’”活动,激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内生动力,积极投身“春检”工作中。带头展新姿树形象,营造学先进、争先进、超先进、共创佳绩的良好氛围,达到“党员示范作用强,全员参与保安全”的实践效果,打赢“春检”攻坚战。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将“两学一做”体现春检和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作用,做到重要岗位有党员、业务骨干是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将安全生产与党员责任制挂钩,使广大党员明确自身责任,在习惯性思想松懈时为自己敲响安全警钟,从而把每一名党员都塑造成为保安全、树标杆、创先进的带头人。

  另外,该公司领导也带头下基层“接地气”、转作风,深入生产一线现场指导春检工作。鼓励党、团员在“春检”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做贡献,真正做到“让党旗在春检一线飘扬,让党团徽在岗位上闪光”。(王哲韬)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