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纪委“三项举措”抓好纪检监察谈话室建设

2017年03月27日 15: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市纪委关于纪律审查安全工作的要求,不断推进标准化谈话室建设。近日,为使谈话室能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并早日投入使用,县纪委采取三项举措,抓好纪检监察谈话室升级改造,为安全文明有效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提了供保障。

  硬件基础标准化。严格按照依纪依法安全文明高效开展纪律审查工作的要求,对纪检监察谈话室墙体、门窗、电源等采取了软包处理,安装监控系统,实现实时同步录像、录音、存储等功能。同时,配备符合标准的谈话桌椅、应急电源、审讯专用温湿度显示仪等设备,确保办案安全。

  场所管理规范化。为了使纪检监察谈话室科学有效的发挥作用,县纪委缜密设计、科学规划,升级改造谈话室。使用谈话室的办案科室,必须严格遵守谈话室管理制度,经领导批准履行相关手续方可使用,有效提高了纪检监察谈话室规范化使用水平。

  办案管理制度化。严格按照查办案件“二十四字方针”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了纪律审查负责人制度、保密制度、纪律制度、安全制度、应急制度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公开公示纪律审查工作流程,为合理、有效利用谈话室,确保纪律审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肃南县纪委 郑智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