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妇联三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17:38   来源:张掖日报

梁蓉兰在市妇联三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上指出

锐意改革进取强化队伍建设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3月23日下午,张掖市妇联三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出席并讲话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们要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市政协副主席强梅出席会议。

  梁蓉兰对过去一年来我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7年妇联工作的主题是改革。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增强各级妇联组织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政治这一核心要求落实在妇女工作的各方面,贯穿于妇联改革的全过程。要在推动创新发展中找准定位、谋求作为,着力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善识大局、紧贴中心,彰显特色、破解难题,借势借力、搞好培训,培育人才、示范带动,跟进服务、助力发展,多措并举、扶贫解困,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好结合点,打好大局牌。要在家风创建上打造特色、叫响品牌,努力建设新型文明家庭。持续开展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协力推进家教公益事业,不断提升家风引领水平,以好家风推动形成好的社会风气,以加快家庭文明建设推进社会文明进程。要在深化改革中不断拓展、强基固本,进一步提升妇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始终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重点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脱离群众的突出问题,优化服务能力,大力推进组织改革,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模式。要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妇女工作的时代主题和正确方向,抓住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妇联改革,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梁蓉兰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全面提升个人修养和领导能力。要增强学习能力,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从理论、政策、专业、礼仪各方面提升个人能力。要努力提高解决和处理问题的水平,强化决策、判断、沟通协调、组织引领等方面工作能力。要坚持注重形象定位,使自己具备睿智、自信、干练、知性、优雅、亲和、美丽、得体、庄重、开放、时尚、大气等素质,充分发挥女性优势,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妇女工作。表彰奖励了2016全市优秀妇女干部和优秀信息员,并与各县区及市直机关单位签订2017年度妇女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王晶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