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人社局“五个下功夫”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2017年03月24日 16: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人社局坚持以“保障民生、服务民生”为重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推动社会保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学习上下功夫。一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做好社会保险工作作为学习实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周一早上晨会组织学习社会保险方面的有关政策法规,为了不把学习流于形式,定期举行社会业务知识考核,促使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是扩展学习内容的广泛性。不仅要重点学习专业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还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各类教育读本,升华我们的思想,提升我们的理想信念。

  在服务上下功夫。面对各种不同层面的办事群众,都要报以温暖的微笑去面对,用微笑表示我们的随和亲近,对办事群众的各种琐事小事我们都要做到不急不躁,耐心用微笑解答。严格遵守服务承诺制规定,满腔热情搞好服务,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不断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在效率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精简留档资料,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可以当场办结的业务坚持当场办结,资料不全或有问题的业务要耐心细致的详细告知,坚决不让办事群众多跑腿,跑空趟。

  在大局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保障民生和服务民生为重点,保障参保人员“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工伤有赔付,生育有报销,失业有保障”,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确保各项待遇正常足额发放。(山丹县人社局 李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