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干部夜校"开辟作风建设新阵地提高队伍素质能力

2017年03月24日 09:3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节约资源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根本之策。”“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人的命脉在田、田的命脉在水,水的命脉在山,山的命脉在土……”3月22日晚,山丹县文化旅游创意中心里灯火通明,干部们认真聆听着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院长刘贤德为大家作的“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专题讲座。这是该县干部夜校2017年的第一堂课。

  去年以来,该县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开办了干部夜校,为进一步改进干部学风和工作作风,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每个月安排1个晚上时间,由县上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夜校学习,带头到夜校为学员讲党课、作报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县委“1255”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五型山丹”建设目标,以坚定理想信念、拓宽眼界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人文素养为重点,抓好党的基本理论、党性党风教育、党章党纪党规、形势政策、制度法规、能力素质6个方面的教育培训。干部夜校以讲授式培训方式为主,逐步探索运用“案例式”“研讨式”和“情景模拟式”等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和培训质量。同时,该县将干部夜校拓展到乡镇、村社党员培训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把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吸收进干部夜校,推动形成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学理论、学科技、促发展的长效机制。(钱大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