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高台“洋女婿”小山村办婚礼 村民恭喜看新鲜

2017年03月10日 11:32   来源:西部商报

  原标题:“洋女婿”小山村办婚礼村民恭喜看新鲜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东朝 通讯员 赵海) 3月3日中午,一场热闹而特别的婚礼在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定平村举行。说婚礼特别,是因为新娘是土生土长的定平村姑娘,而新郎却是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新郎是加拿大人,小两口在加拿大举行了一个小型婚礼,这次是陪着新娘回张掖举办中式婚礼。

  当天一大早,偏远乡村来了位洋女婿,这可是件新鲜事。这位加拿大小伙在村子里一出现,立马引起了村民的围观,也着实让高台县黑泉镇定平村热闹了一把,村民们纷纷都来看热闹,想认识这位叫杰森的外国新郎。“原先在电视上见过,现在是亲眼见,洋女婿人也和气。”定平村村民孙之红乐呵呵地说。

  “我们在加拿大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婚礼,在海边。这次在这边举行婚礼,主要是完成母亲的心愿。”新娘孙熙雯介绍,两年前,她和杰森在加拿大的一个海边举行了婚礼,生下了女儿撒贝娜。这次,孙熙雯和丈夫回国探亲,父母为他们举办了一场中式婚礼,主要也是为了完成孙熙雯母亲的一个心愿。“每天起床都有很多很多的阳光,这里的人特别热情,我也特别想到祁连山区徒步旅行。”杰森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的西北,他对这里充满新鲜和好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