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市农投公司创新“双创”扶持模式 实现企业+农户双增收

2017年03月03日 14: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农投公司通过采用“基地+订单+农户”的种植模式积极扶持蔬菜种植储藏向西出口企业7家,食用菌创业创新龙头企业8家,辐射带动周边上万户农民种植绿色有机蔬菜和食用菌致富增收。

  扶持的7家蔬菜种植出口企业种植面积15万亩,出口高原夏菜22700万吨,实现出口额1252万美元。预计2017年新增种植面积3万亩,新增出口额约1000万美元。

  扶持的8家重点食用菌龙头企业,生产食用菌品种10多个,年产食用菌鲜菇约2万吨,产值约1.6亿元,占全市食用菌年总产量的66.7%,带动全市40多家食用菌小微企业和1000余户食用菌种植农民实现提质增效、增收致富。(市农投公司付吉明刘海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