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市城投集团公司“七走七看七整治”行动效果显

2017年02月21日 10: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按照市委市政府“1+7”行动方案和“十走行动”要求,为抓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结合实际对建筑工地、拆迁现场、园林绿化、住宅小区等重点区域开展了“七走七看七整治”行动。

  “七走七看七整治”行动,即建筑工地走现场看区域内外有无建筑垃圾整治企业文明施工,废弃锅炉房走外围看有无废弃物料堆放整治院内外干净整洁,工矿企业走周边看厂区内外有无脏、乱、差现象整治企容企貌,河流渠道走两岸看有无破坏生态现象整治采石商砼依法生产,拆迁现场走周边看有无乱堆乱放现象整治落实撒扫措施,住宅小区走外围看有无生活垃圾和污染杂物整治文明小区,园林绿化走周边看有无杂物垃圾和枯死草木整治美丽园林。

  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集团公司7家企业和6个部门全员参与下沉,共发现19个区域33个问题,并全部移交进行了整改。特别是针对市集中供热公司改制后移交的位于市区各住宅小区内废旧锅炉房数量多,区域分散,无人管控,整治所需资金量大,整改时限长,分布区域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亲力亲为,边走边查边看,出主意想办法,现场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矛盾,确保了行动效果。截止目前,共查找发现各类环境卫生问题78个,各企业自查整改18个,移交整改44个,现场督办16个,接收甘州区相关单位移交问题6个,投入资金26万元,购置卫生清洁用具195件,垃圾袋380个,动用卫生清扫车辆、设备66台件,清理建筑垃圾14328.5吨、生活垃圾413吨、废弃物料22.4吨、残枝烂叶102.5吨,乱堆乱放点132处,整治成效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好评,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市城投集团公司)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