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新坝镇红沙河村环境卫生整治出真招见实效

2017年02月20日 09: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新坝镇红沙河村为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环境问题“大发现大整治”和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自“大发现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红沙河村发现的生态环境问题确实不少,也引起了镇党委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红沙河村环境卫生整治干出成效、显出成果,村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由全村党员、“三委”委员、各社社长、村民代表参加的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的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了行动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将红沙河村19个社划分成19个网格分别由镇村干部以及双联干部督促整改,并成立了由村支部书记任理事长、村委会主任任副理事长、各社社长为成员的环境卫生垃圾清理整治理事会,专门负责指挥、协调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经过广泛的宣传动员,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红沙河村村民天刚亮就积极行动了起来开始清理路肩、渠旁、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的卫生,对于几个生活垃圾较为集中的点,属于那个网格区域内的点就由那个区域负责人组织本区域内村民整治,镇村干部和双联干部也积极参与其中,先后动员群众600余人次,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经过数天的“大清洁大整治”行动,路边、渠旁、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废旧地膜以及“三堆”已基本清理完毕,整治后的红沙河村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此次行动深受村民的一致好评。(赵江廷)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