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路政处响应市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

2017年02月20日 09: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张掖路政处按照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大发现大整治”暨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定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全力配合市有关单位做好“大发现大整治”和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和日常路政管理工作。

  重点就管辖高速公路G30线,国省干线公路G312线、G227线、S213线、S220线,及其它管辖县乡及专用公路,查找和整治随意抛洒物料,废弃标示标牌、广告牌匾损坏破烂以及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堆放垃圾和破旧、废弃建筑物、违法搭建物、违法采砂场和坟地等问题。对查找出管辖公路路面及建筑控制区内存在的问题,要立即开展调查,确定移交时间、整改时限、责任整改单位或当事人,并督促其尽快整改。

  利用时机,加强路政管理宣传工作,大力发动公路沿线群众,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形成支持和积极参与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良好氛围,增强爱路护路和维护公路路域环境的意识。

  认真统计,及时向市交通运输局报送《张掖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境问题“十走行动”检查(自查)问题移交登记册》和《张掖市生态环境问题“十走行动”问题移交单》并尽快督促当事人立即落实整改。至目前,我处已排查公路沿线公路环境卫生问题23处,已清理整改20处。

  通过全民集中整治生态和环境卫生,为人民群众营造了更好的生存生活环境,也为公路路域环境的改善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路政科)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