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临泽县惠民社区节前慰问送温暖 情真意切暖人心

2017年01月24日 09: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奶奶最近身体怎样?”、“家中过年物品准备得怎么样了,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贫困户家中,温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感动温暖着空巢老人、困难职工的心。近日,临泽县惠民社区开展“慰问一人、温暖一户”节前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窝里。

  在魏玉莲家中,社组干部们亲切地与老人聊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棉衣、床单,枕巾等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叮嘱他们天气多变要注意身体,鼓励老人要适当的做些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慰问中,魏玉莲饱含深情的说:“你们为我申请了临时救助、发放了老年机,现在又送来床单、衣物,我真的十分感激……”。此次活动共慰问11名困难群众,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确保了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社区党支部的帮扶机制。(李红梅 李 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