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靖安乡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7年01月23日 17: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该乡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日,甘州区靖安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由乡党委、政府领导带队,组织该乡食药所、安监站、派出所等站所,在该乡范围内扎实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立足实际,结合春节期间群众的消费特点,针对市场上各类食品质量、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销售以及商场、医院、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事项进行重点的督察与整治,对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及时梳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单位进行及时通报与下达整改要求,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该乡的和谐与稳定。

  此次检查,共检查出各类安全隐患7条,检查组督促相关责任人现场整改3条,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4份,没收非法烟花爆竹2箱、烟花6板,有力预防了烟花爆竹经营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群众过上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刘枫 陈玉龙)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