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召开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23日 16: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月23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召开了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各单位站所负责人、包村干部和乡机关、综治、司法、派出所全体干部以及附近村(社区)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全县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祁丰藏族乡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实施方案》,对全乡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全面落实“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包到底”的工作要求,坚持深入排查和依法调处相结合,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全面掌握辖区内各类矛盾纠纷隐患和可能引发重大矛盾纠纷的各类因素,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突出重点排查草原奖补政策实施、环境污染与生态保护、公共安全领域等易影响社会稳定问题排查,突出重点关注精神病患者、贫困家庭、社区矫正人员等特殊利益群体,抓住邻里纠纷及节日期间治安类问题频发的现状,突出重点时段,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发挥联合巡逻防控机制,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景区安全保障等工作。

  会议提出,全乡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树立综治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人人有责的观念,不逃避不怕事,广大包村干部要积极协助包村领导处理好所包村当前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纠纷不激化、矛盾不上交”。(陈文丽 杨璐)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