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2017年01月23日 16:09   来源:张掖日报

  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露)1月22日晚,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韩正明、康清、苟海龙、唐培宏、余锋、王方太、张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副市长王海峰、赵学忠、鞠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彻底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讨论研究了新闻媒体报道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严格要求,把全面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和媒体曝光问题列为2017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任务,在全市范围内大规模开展生态保护问题整改工作,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行业必须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省政府联合督查组对祁连山生态问题的深入督查,结合汇报工作,进一步反映问题真相。要全面核实问题,盯紧乡镇、村、林业保护站等一线机构,充分发挥基层力量,加强对突出问题的掌握和相关数据的精准核查,确保反映的情况真实、准确,对隐瞒实情、弄虚作假的,坚决给予最严厉的党纪政纪处理。要深刻汲取教训,把新闻媒体的曝光看成一次重大机遇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克服侥幸、麻痹、闯关思想,在各方面监督之下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入研究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有关政策,落实好“两个坚决纠正、一个根本性转变”要求,进一步找准问题、认识差距、改进工作,在新理念、新模式、新体制、新机制的指导下整改解决祁连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