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去年完成旅游项目投资8.81亿元

2017年01月23日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高台县立足“红色高台、北凉故都、沙漠绿洲、戈壁水乡”旅游战略定位,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日臻完善,有力促进了全县旅游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2016年,全县开工建设项目16个,累计完成投资8.81亿元。其中,黑河湿地公园二级橡胶坝、大湖湾客运码头、大湖湾南门停车场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养老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九天之翼航空滑翔运动训练基地完成跑道和机库建设;红色大道生态观光农业示范园建成钢架大棚300座和连栋大棚3座;天诚如意苑、高台县西环路黑河景观大桥开工建设;县城至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道路、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建设项目成立建设管理处,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和详规设计;骆驼驿国家沙漠公园正在办理前期手续。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完成招商引资项目4个,到位资金1.36亿元,为全县旅游产业开发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2016年,全年全县接待游客205.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2.3%和47%。(王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