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明显

2017年01月23日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第七督察组环境督查和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有关情况的通报》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至目前,已对罗城镇马尾湖水库西鱼池、合黎镇五二村南鱼池、罗城甜菜收购点、黑泉镇永丰村老林场管理房等10处核查点进行了彻底整改,对28处加强监管的水利、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核查点已按要求全面落实了相应的管理措施,其它各处核查点正在按照整改台帐和时限抓紧实施之中。

  该县自接到通报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由县上主要领导带队,逐一对核查点现场查看,深入了解原因,当场确立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做到整改问题主体明确,责任清晰。为加快整改进度,对64处核查点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具体分解落实到分管县长、行业主管部门,建立了突出问题整改台账,实行挂号督办、专案督办,做到清理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全面完成。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和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湿地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与普及,进一步弘扬黑河湿地生态文化,诠释湿地多元价值,不断提高全县干部群众尤其是保护区沿线干部群众的湿地保护意识,为整改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由县环保、湿地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建立湿地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形成全方位、全领域保护工作格局,确保整改完成问题稳得住、不反弹。(杨延荣 王生泽)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