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骆驼城镇搭建微平台 让社保微服务在指尖中传播

2017年01月23日 10: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骆驼城镇社保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全镇享受待遇人员,提高资格认证效率与服务水平,让享受待遇人员足不出户简单、快捷、零成本的进行生存认证。镇社保中心建立微信公众平台,借助网络、手机等新兴媒体,让享受待遇人员只需手持身份证拍摄一张近照,发送至“骆驼城镇社保”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完成认证。极大地方便了镇内、外居住的享受待遇人员,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至目前,社保中心通过“微服务”已办理生存认证260余人次。(许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