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惠民社区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年01月23日 10: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节临近,临泽县惠民社区加快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明确职责定位,创新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以律己带好头,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深化学习凝心聚力。该社区把《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教育,作为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准则》《条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结合“三严三实”教育,组织专题学习。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实现《准则》《条例》学习宣传全覆盖。

  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干成事”的内在要求,“不出事”的有力保障,把党性党风的养成,廉政意识的提高作为“长本事”的重要内容。突出规范抓好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抓好监管落实,确保人员个个廉洁。

  以“谈心谈话”形式督查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意识情况,以“回头看”形式督查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对违纪违规的行为,坚持“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下决心对违规违纪无论大小,都要进行批评,严肃追究责任,并按照“一案双查”的要求追究相应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责任。确保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前良好氛围。(贾红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