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助力小微企业“双创示范”

2017年01月22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1月20日电 (通讯员 倪绿周 宋瑞昌) 甘肃省张掖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鼓励、引导、支持各类就业创业主体主动创业创新,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小微企业“双创示范”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2016年,该市及时出台了加强财源建设“1+4”的政策措施,实施骨干企业动态电价补贴政策,帮助企业降成本、渡难关、保发展。2016年,全市共拨付电价补贴1885万元,对铁合金、水泥、煤炭和农畜产品加工等行业的39户企业进行扶持,企业实现收入38.5亿元。制定出台“个转企”“小升规”“企业应急周转金”等政策文件,为中小微企业等经济实体提供担保贷款10.9亿元,为34户企业提供应急周转金2.8亿元。

  组织开展企业负责人赴外培训100人次,选拔市管拔尖人才、青年精英人才63人。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评定市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7家,推荐申报省级4家,争取省级各类奖补资金580万元,争取技能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资金3500万元,为4399名创业者、28户小微企业发放个人创业就业担保贴息贷款35514万元。

  同时,积极兑现“黄金19条”优惠政策,创新建立符合张掖实际的融资服务体系,吸引拉动社会投资21亿元,新增小微企业11391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