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驼铃声声户外健身俱乐部出征2017首届“丝绸之路”沙漠冰雪公益挑战赛

2017年01月20日 11: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以挑战投身公益用行走奉献爱心

  ——张掖驼铃声声户外健身俱乐部出征2017首届“丝绸之路”沙漠冰雪公益挑战赛

  中国张掖网讯:2017年1月11日,由石嘴山市旅游局、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超级俱乐部共同举办的“2017首届’丝绸之路’沙漠冰雪公益挑战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沙湖景区完成了15公里的徒步赛程。甘肃张掖驼铃声声户外健身俱乐部组团参加了赛事,取得了11人进入前100名、24人进入前300名的佳绩,并通过行走的方式投身公益、奉献了爱心。

  据悉,为备战此次赛事,驼铃声声俱乐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实地体验、有效训练。在了解到此次活动赛道独特壮美、极具丝路风情的特点后,俱乐部特意组织参赛选手入祁连、进大漠,前往临泽平川沙漠、肃南石梯沟风景区等地实地体验在冰面、沙漠、雪地、远山、戈壁、公路等各种地形的徒步技巧,反复训练,总结经验,指导实践。俱乐部充分的赛前准备和选手们不畏严寒、坚韧耐受的优秀品质为赢得佳绩奠定了基础,在全国的赛场上尽情展现了张掖户外人的风采。

  荣获第69名的选手刘源是个10岁的张掖男孩子,是此次赛事中年龄最小的。看上去弱不经风的他自小就跟随父母参加户外运动,多年来锻就了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毅力。在比赛现场他以矫健的步伐和意气风发的精神气质吸引了众多新闻记者,成为了此次赛事的小明星,有记者稍带遗憾地说,如果这次比赛设立少儿组奖项的话,小刘源绝对是少儿组冠军。

  最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以行走的方式募集善款”,支持和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即每有一个人完成挑战,主办方就会代表每一位参赛者向宁夏山区的孩子进行捐赠,帮助宁夏贫困学生学习、成长。据悉,此次赛事中主办方为贺兰县如意湖中学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书包文具共500套。驼铃声声俱乐部平时除了户外活动也热衷公益活动,本次前来参赛的28名选手也正是想为公益“而战”。“这样的赛事让我除了身体力行挑战自我,更展示了一次行走的力量,我们的选手全部完成了赛事,在美丽的宁夏以独特的方式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我为他们而骄傲!”俱乐部负责人漠风坦言。(文字作者:之卿;图片作者:老虎)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