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三闸镇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委员集体谈话会

2017年01月18日 16: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使新任村“两委”委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1月18日,三闸镇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委员集体谈话会。该镇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各村“两委”委员及不是“两委”的村干部,各社社长,镇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镇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及结果,镇党政班子成员为新当选的村主任及村委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并对新当选村“两委”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遵守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务必要细细咀嚼,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听、真学、真吸收、真会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全力谋划履职新作为,切实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积极转变观念、认真履职尽责,为村社发展加速注入新的活力,带领本村社做好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新当选委员要不负广大党员群众的支持和期望,尽快进入角色,在工作态度上力求“三多”,在工作责任上力求做到“三敢”,在工作协调上力求做到“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抵御各种诱惑和考验的能力,始终保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敢于超越过去的信心和勇气,明确新目标,制定新措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三闸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袁昊林 张吉瑞)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