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板桥镇积极探索“三学模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2017年01月18日 15: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县“三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宣讲导学,引导和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该镇积极探索三学模式,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党员干部带头学。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精研细读“三会”精神的基础上,到联系村召开党员大会、群众代表会进行讲学,现场答疑释惑,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代表委员辅导学。结合开展双联“大走访、回头看”活动,组织广大代表、委员迅速开展入户送学,利用切身感受向群众辅导宣讲会议精神、全县五年奋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及规划举措,保证了学习的质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设计载体研讨学。围绕贯彻落实“三会”精神,在镇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比学习、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比奉献、做创业创新的主力军,比担当、做推动发展的实力派,比实干、做攻坚克难的先锋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止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15场次,上门送学120户,发放学习资料1400多份。(许海峰)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