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霍城镇:创新方式 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2017年01月18日 15: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月17日,山丹县霍城镇流动党员学习班在县委党校开课,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在县城居住的霍城籍流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这是该镇创新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寻求破解农村党员教育难题的又一新举措。

  此次学习班共计两天,特邀县委党校讲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的《准则》、《条例》和市县党代会、人代会精神等重点内容进行授课,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视野开阔、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使得在场党员们都受益匪浅。

  参学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1255”总体部署上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学习班,既提高了流动党员的理论水平,也让各村党支部书记受到了启发,增强了信心,开始探索更多有效举措,推动农村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发展和完善。

  霍城镇东关村党支部书记孔凡祥在参加完学习班说道:“霍城镇党委,在党员冬训期间,创新学习方式,对外出流动党员,利用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在县委党校,请讲师授课,使党员更进一步的掌握和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增强发展意识,加深组织观念,唤醒党员意识,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凝聚人心,发挥作用”。

  今年,霍城镇不断创新党员冬训活动方式和内容,采取了在家党员领学、流动党员送学、老弱病残党员帮学的形式,利用微信、QQ群、短信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发动,让全镇600多名党员都能参加到冬训活动中来。结合各村实际,组织党员开展法律宣传、义务劳动、帮扶解困等党性实践活动。同时,多方面征求农村党员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发展需求,积极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使党员冬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钱宝成)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