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祁丰司法所以党员冬训为契机开展“七五”普法宣传

2017年01月18日 09: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了更好地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将普法工作向普通党员延伸,近日,肃南县祁丰司法所结合该乡腰泉村党员冬训,向广大党员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了《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法律便民服务手册》,《公正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相关知识问答宣传单并进行了现场讲解,对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对如何维权等切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使该村党员受到了很好的法制教育,对于如何维权、辨别邪教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祁丰司法所将以党员冬训为契机,计划将在该乡其他村(社区)进行类似的法制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党员群众的法律水平进一步提高,遵守法律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全乡广大村民的学法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祁军)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