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举行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首届云产业沙龙

2017年01月17日 18: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1月17日,张掖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首届云产业沙龙在玉水苑肃南双创基地2楼举行。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参加“陇商再聚金张掖”活动嘉宾,肃南县政府领导,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市双创办负责人参加沙龙。

  活动中,张掖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伏世祖致辞,主持人宣读首届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名单并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市发改委介绍2017年国家、省上投资安排方向及重点,市科技局介绍了全市支持科技创新成果与奖励政策,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介绍张掖智慧城市建设相关情况。

  沙龙活动以“农业物联网”为主题,从现代农业发展趋势、智慧农业技术等多个角度开展立体而精彩的发言。中国农科院孙忠富研究员、北京冀雨智慧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赵致钧、张掖市农科院院长刘建勋分别作了“物联网+现代农业发展趋势”、“智慧农业技术给我国农业带来的新机遇”、“张掖特色朝阳农业发展情况”的主题演讲。

  此次沙龙的举办,让市内外科研机构、先进企业与本地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利用国内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解决本地企业遇到的生产及经营管理问题,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搭建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多方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